返回顶部

省不动产登记局到巴州区调研农房一体登记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2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3月15日,省不动产登记局王淑建调研员一行到巴州区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农房一体登记试点工作。

    调研组在听取巴州区农房一体登记试点工作汇报后,对探索建立的“三审确认”机制、“三维权籍调查”登记数据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淑建指出,数据库建设要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农房一体登记权利人应以家庭户为单位,将农村生产设施、附属用房纳入确权登记范围,为增减挂钩获得指标,让老百姓获利。同时希望要站在更高的角度,把成果总结出来、宣传出去,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方法,为脱贫攻坚打造巴州经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