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对村组干部作风进行专项教育整顿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董小欢)为切实抓好辖区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推动基层干部及扶贫领域作风持续好转,促使基层风清气正。回风街道党委高度重视,打出“组合拳”,对村组干部作风进行“全覆盖”、“零距离”、“全方位”、“零容忍”的专项教育整顿,为打赢脱贫摘帽战顺利迎国检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动员部署“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人。组织辖区所有村组干部认真收看全区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电视动员会;召开回风街道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动员会,成立村组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印发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方案;坚决做到作风整顿层层压实,要求村(社)成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坚持自查与督查相结合,做到不漏一人。

    宣传教育“零距离”,做到防患未然。为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使宣传教育“零距离”, 街道党委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使作风整顿宣传教育形式多样、有序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典型案例教育等多种形式,拉近对村组干部宣传教育的距离,使广大基层干部充分认识本次作风整顿的目的和意义,打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筑牢织密村组干部作风防线,做到防患于未然。

   问题查摆“全方位”,做到全面深刻。要求辖区所有村组干部对标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的“六类问题”21种具体表现和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的“十个方面问题”59种具体表现,通过个人自评、征求意见、群众评议等形式,逐项“全方位”进行问题查摆,并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此项工作入木三分,问题查摆全面深刻。

    严厉惩治“零容忍”,做到不护一人。街道党委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分别负责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工作以及对涉及违规违纪人员调查处理工作,做到“三管齐下”,对违纪违规人员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严厉惩治绝不姑息,做到有错必究、有案必查、不护一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