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对社(组)以上干部开展集体警示约谈

www.scol.com.cn  (2018-03-26 15:5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3月17日,巴州区江北街道党委对社(组)以上干部进行集体警示约谈,街道党委书记张胜同志重点对所有干部提出六个方面具体要求。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街道各项决策部署。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要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区、街道各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要忠诚、干净、担当、作为。

    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从实开展村、社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扶贫领域作风整顿,要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牢记“四个敬畏意识”,要敬畏组织,对党忠诚;敬畏人民,牢记宗旨;敬畏岗位,敢于担当;敬畏法纪,保持廉洁。

    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