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深入摇铃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近日,巴州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秀琼深入非贫困村宕梁街道摇铃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摇铃村党支部是区妇联“党建结对共建”支部。彭秀琼先后走访了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问收入、谈打算,现场为老百姓解读惠民政策,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彭秀琼强调,村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村“两委”要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对标国家验收标准,定时间、定任务、定要求,下大力气开展扶贫工作,同时要加强对老百姓的教育引导,真正使群众养成好习惯,树立崇尚文明、感恩奋进的好风气。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