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7 16:2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3月20日,巴州区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詹雯众率队深入凌云乡古楼山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指出,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既对四川工作充分肯定,又提出了新要求,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为今后四川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纲领。村社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把“五个着力、六个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执行好,让讲话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宣讲组与村“两委”对脱贫摘帽迎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摘帽迎检工作部署,抓好查问题补短板、社情民意大走访、环境卫生大整治“三项”专项行动。二是全力抓好拆旧复垦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焦点问题,帮助尽快入住新居。三是全力抓好春耕生产、产业发展、万元增收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