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国土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7 16: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3月25日,巴州区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持久战,进一步巩固全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日常监管,持之以恒整治纪律作风。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四是强化政治担当,构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五是锻造纪检队伍,切实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