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春风送暖,艳阳初升。3月31日,巴州区国土资源局58名党员干部深入挂联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古楼山村集体经济产业园中,锄头飞舞、汗水挥洒,铲土、扶苗、填土、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党员干部将李树一颗颗种下,也种下脱贫奔康的期盼,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挂联村产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植树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升华和洗礼,谨记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投身到脱贫奔康的伟大事业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