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供销社“三举措”大力整治“中梗阻”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3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4月3日,巴州区供销社党委、理事会召开了大力整治“中梗阻”专题会议。会上,纪委书记郑东升传达了市、区党委政府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安排意见,并针对区供销社系统实际,对整治“政务、责任、作风、服务、纪律”方面20个“中梗阻”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梳理;党委书记张双德对开展整治工作,提升执行力作了安排,要求首先做好三项工作。

    抗鼎责任、务实推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是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进一步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区联社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承担主责,有针对性地查摆突出问题,认真解决执行不力,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服务不周到、执行纪律不严等问题,推进整治“中梗阻”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聚焦问题,认真梳理。区联社党委要开设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和来访地址等,广泛征集问题线索。积极开展“信访走基层”活动,主动接访、常态下访,对收集的“中梗阻”问题建档立卡、整改落实、逐一消号;对问题突出的严格落实“一案双查”,从严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抓住典型,整改到位。党委、纪委和监事会要各负其责,运用会议、通报、公示栏等,对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中梗阻”和执行不力等问题进行见人见事通报曝光,每月开展一次“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项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以“钉钉子”精神,把整治“中梗阻”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推动区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