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立足三重点 抓住三关键 推进脱贫攻坚迎国检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3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认真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9次(扩大)会议精神,巴州区江北街道根据自身实际,确立三项重点工作,跟进三项关键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国检基础工作。

    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查问题、补短板,限期办结。对标考纲,户、人见面,发现问题,立行力改,常态巩固。二是“社情民意大走访”反复进行。确保不漏户、不漏人,属于农户自身的问题当场化解,并求得沟通理解和支持,属于村、街道解决的按一问题一方案一班子,限时解决。三是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采取路、房、人、环境同时推进,加大重点整治、定人管片、定期巡查等制度建立。

    三项关键措施:一是以村为单位,利用农民夜校,组织贫困户、非贫困户集中培训,尽快形成农村新风尚氛围。二是以包村领导、组长与村党支书记、主任一起率帮扶干部深入所有农户宣扶贫政策,巩固扶贫成果,统一群众思想。三是严格按照村主责、挂包负责、帮扶连责的考核办法,加大对各级干部的工作督查、通报、约谈力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