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1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4月9日,国土巴州分局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会,会议传达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重心下沉,全力帮扶。全体帮扶干部要贯彻“念兹在兹、唯此为大”要求,将工作重心进一步落实到挂包驻帮上。二要明确重点,务求实效。继续抓好查问题、补短板,环境综合治理和社情民意大走访三项工作,大力开展入户宣传、问卷调查,确保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三要立足本职,奋力冲刺。抓住建新、拆旧、复垦这三个关键环节,举全局之力,加大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迎检冲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