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对巴州区一季度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智明)4月10日,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述兰一行对巴州区一季度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全面督查了解我区一季度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安排部署、组织领导、任务分解、工作举措及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述兰副局长指出,巴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三轮交通大会战,行业推进有力有效,交通项目监管有力有序,交通行业主管部门担当作为更有成效。一是在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上有成效。2018年,巴州区投资22.03亿元,大力实施干线公路扩容提质、通乡公路提档升级、村组道路织密联网、景区园区通达通畅、配套设施完善优化等“五大工程”,将建成国省、县、乡、村道233公里,目前启动迅速、推进有序、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二是在交通建设项目监督管理上有章法。为加强项目监管,出台了《巴州区交通建设项目设计变更管理规定》《巴州区交通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制度》《巴州区交通建设项目监理考核管理规定》《巴州区交通PPP项目计量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制度,制度更加合理、监管更加有力。三是在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上有措施。结合区情实际,出台了《巴州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实施细则》,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道路综合环境整治,极大地提升道路交通形象,为“四好农村路”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四是在交通助推脱贫攻坚上有力度。对通组道路进行调查摸底,对“三边村”破损道路进行整治,建成通往聚居点道路228.631公里,充分体现了巴州区干部吃苦耐劳、敬业拼搏的精神,为全区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