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督查组到巴州区开展地灾防治汛前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4-18 16:2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4月10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汛前督查组到巴州区开展2018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汛前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巴州区2018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民生工程实施进度,随机现场抽查了防灾责任与制度、防灾预案、两卡发放、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巴州区地质灾害防治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三牌”、“两卡”中存在的细节问题。

    督查组要求,汛前准备是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关键,国土资源部门、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人和专职监测员要继续深入开展汛前检查和问题整改,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宣传培训、监测预警、应急处置、资金保障“五到位”,确保实现地质灾害防治连续七年“零伤亡”目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