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草坝社区多举措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8 18: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为切实解决当前草坝社区两委干部及居民组长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氛围,草坝社区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作风教育整顿问题整改领导小组,通过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工作成效。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草坝社区4月共召开了由社区两委干部及居民组长、监督人员、大厅工作人员参加的作风教育整顿问题整改专题会3次。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西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社区干部联系群众制度》,通过日常学习让党员干部绷紧“思想弦”。

    二是畅通意见渠道。“对外”草坝社区通过公示电子信箱和作风监督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的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内”通过个人自查、两委干部及居民组长互查、民主生活的形式,时时“自我”监督,“内外兼顾”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三是对标问题整改。社区针对收集反馈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研究整改方案,做到有什么问题就改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纪检组、监督组将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时时检查,定期通报,务求达到整改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