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分局:“三举措”重拳整治“中梗阻”

www.scol.com.cn  (2018-04-27 16:4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近日,国土巴州分局围绕政令不畅、责任不实、作风漂浮、服务不佳、纪律散乱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中梗阻”专项整治。

    一是开门纳谏,倾听群众声音。建立“纪检监督+群众监督”模式,公开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二是公开承诺,确保整治实效。制定整治“中梗阻”具体措施办法,在电视台、电子显示屏等媒介进行公开承诺,落实督查督办,确保承诺事项落细落实落地。三是杀伐惩戒,从严追责问效。紧盯国土项目、征地拆迁、不动产登记、脱贫攻坚等群众关心重点领域,及时发现线索,对出现的问题露头就打,不给任何喘息之机,落实“一案双查”,从严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