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凌云乡:多措并举开展《监察法(草案)》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魁)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近期,巴州区凌云乡党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中学习,专题辅导。通过召开党委会、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由乡纪委书记逐条逐句学习法律条文,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通过会上开展专题讨论,让广大干部职工学深弄懂悟透,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同时,各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大会宣传学习,让村社干部知道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要点学习,学懂悟透。由乡纪委牵头,制作一期廉政快报,对《监察法》的知识要点重点标注,有助于广大干部快速掌握要领,更好地运用。

    督查学习,检验成果。为巩固《监察法》学习成果,乡纪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市纪委开展的“廉在指尖”“监察法大“廉”考”活动,以此检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成效。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均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监察法》不仅明确了监察的范围和职责,同时强化了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使权利戴上了‘紧箍咒’。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