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清江镇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上“强心针”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0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亚洲)今年以来,巴州区清江镇从保持高度警醒,上紧“弦”、落实安全责任,对好“座”、强化领域监管,找准“点”、做好应急预案,突出“全”,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上“强心针”。

    保持高度警醒,上紧“弦”。要求全镇机关单位督促安全生产工作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分工所及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工作安排、值班表等报备。

    落实安全责任,对好“座”。要求严格遵照镇党政领导、部门监管责任制,严格细分工作,严格执行“谁出错、谁负责”。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强化领域监管,找准“点”。要求突出抓好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建筑地产的安全工作。找准已有高危、高风险等行业,采取点对点,面对面方式,划分监管领域,分配监管人员。保障安全生产零事故。

    做好应急预案,突出“全”。统筹考虑各个行业,存在、可能存在发生的生产问题,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除了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部门联动,更要做好无缝链接。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