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张双德督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 张欢)5月4日,巴州区供销社主任、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张双德;工委主任、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惠一行5人对挂包村大罗镇铁炉垭村二社帮扶工作进行了突出督导检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研究脱贫攻坚迎国检近期工作。要求全体挂包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和“三率一度”目标,按照“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的安排,扎实推进铁炉垭村各项迎检工作。

    张双德一行来到贫困户陈奇仁家,耐心问陈奇仁脱贫时间是哪年?脱贫当年的人均纯收入是多少?“吃、穿、用”有无问题,住房有无保障,享受国家政策是哪些?陈奇仁答复:“2017年脱的贫,去年人均纯收入达到了11000元,脱贫后的吃、穿、用都不愁,住房、饮水都安全,应享受的政策补助都到位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

    来到贫困户陈于聪家,王惠问到,知道你家挂包干部是谁?来家帮扶时间、帮扶了什么?你对挂包干部评价是什么?你对村社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的评价?是否对他们工作是否认可?陈于宽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回答。督导组一行看到陈于宽的新家48寸的电视机、双开门冰箱和洗衣机等家俱摆放有序,全家人开始了新的生活,大家都欣慰地笑了……

    张双德对同行挂包干部讲,在全区脱贫攻坚迎国检的关键时刻,区供销社全体挂包干部要防止疲劳心理,克服厌战情绪,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履行职责,始终要坚持深入、细致、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验收成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