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认真传达贯彻全区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鹏 张欢)5月2日,巴州区区供销社召开了机关和直属企业党员干部专题会,认真传达了全区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东升传达了巴州区委副书记余斌在全区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再次对全社2018年依法治社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面落实依法治区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社在区供销社落地落实。治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股室和单位负责人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法律素养。通过有效的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成为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系统厉行法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和法治意识,做到以法治惠民生、抓改革、促发展。二是要看清方向、把握重点。持之以恒地将法治工作融入到区供销社实际工作中,找准载体,善于总结,加大创新创造力度,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三是抓好依法治区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供销社法治建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