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09 15:01:3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巴中市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启动会,省知识产权局为巴州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授牌,试点周期为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具备较好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和较健全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的县(市、区)开展的专项工作。巴州区进入该工程试点建设,实现了我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县区“零”的突破。

    围绕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巴州区将重点实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培育、品牌农产品培育、知识产权知识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等“五大工程”,积极探索有效支撑区域知识产权发展模式,到2020年,该区将实现专利年申请300件,年均增长15%;拥有驰名、著名、知名商标累计达20件;培育省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4户、市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10户;新实施专利产业化项目5项、转化运用专利技术10项,新增产值10亿元。(记者 张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