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政府办:开展结对共建 助推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7:3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政 郑光良)5月11日,巴州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与清江镇昆山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这标志着巴州区政府办党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纵深推入。

    据了解,自1月巴州区“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活动开展来,巴州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先后与清江镇昆山村党支部、文昌村党支部建立了结对共建关系。未来3年,结对支部将按照“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原则,围绕“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动、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领域,在先进理念、优秀人才等方面实现互联互通,服务城乡统筹,巩固脱贫成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