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巴州区工商质监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浠)巴州区工商质监通过学习教育,提高素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挥职能,大力监管,助力 巴中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学习教育,提高素养。局机关和各所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精神文明、生活文明、工作文明等一系列文明教育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着力发挥以身作则、以点带面的良好作用。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办公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在显示屏上播放宣传标语;服务窗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文明倡导宣传单;在市场巡查中向商户宣传文明经营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和参与度。

    发挥职能,大力监管。进一步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规范窗口秩序;加强对城区农贸市场的标准化改造,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违法经营行为;对露天烧烤、乱排油烟等现象进行整治,务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