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深入推进“不担当、不作为、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活动。

    聚焦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更加深入地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强化宣传,通过开展流动宣传车、标语、宣传单、网上宣传等方式,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加强督办,将专项治理工作与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政风行风评议相结合,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中梗阻”自查自纠工作。

    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目前各单位(部门)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通报,对存在的严重问题,纪委约谈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限期整改。

    挖掘典型,根据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和督办检查情况挖掘正反典型进行曝光,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