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四强化”抓好汛期交通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1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智明)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强化强化宣传引导、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强化值班值守,抓好汛期交通安全。

    强化宣传引导。组织开展汛期交通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工地活动,在车站、码头宣讲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制作安全标语、横幅8副,发放安全宣传手册2000余册,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强化隐患排查。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切实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大排查行动,对全区道路沿线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整治边坡滑坡20余处,增设安全护栏200余米,安装安全警示标牌15个,有效保障了车辆通行安全。
    强化应急处置。完善汛期交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储备救生衣790余件、铁锹125把、沙袋100余条,准备应急抢险指挥车辆6辆、装载机8辆、应急抢险艇5艘,组建应急抢险队伍5支,切实提升了交通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加强与气象、公安、水利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动态掌握水情及恶劣天气情况,利用短信、网络等平台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