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5-22 17:1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智明)5月9日,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进主持召开项目建设集体廉政约谈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巴州区交通建设项目管理十二条刚性制度》等相关制度,听取了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各单位建设项目推进及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进对做好项目推进中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增强法治意识,确保依法依规。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分析、研究、解决项目推动中的实际问题,注重程序,强化项目推进全过程动态监督管理,完善监督链条,延伸监督触角,确保项目规范高效推进。
    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加强沟通,搞好协作,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
    要增强廉政意识,力争实现“双优”。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廉政弦,逗硬落实“四个亲自”,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肃教育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监管;强化廉政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加强风险把控,把住关键环节,做到“六个知道”(知道权力、知道权限、知道责任、知道廉政风险点、知道防控措施、知道违纪后果);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决不允许吃拿卡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正队伍,注意规范言行,做好表率示范,确保自己清、亲属清、身边清、政商亲、清,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最后,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一一作了廉政承诺和表态,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