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强力冲刺做好精准扶贫迎国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2 17: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多举措,全面开展精准脱贫迎国检评估工作。

    开展核资料,做到所有帮扶干部对所结对的每户贫困户信息资料认真细致核对一遍,做到机上、纸上、墙上相一致,准确无误,

    开展摸家底,分贫困村及贫困户两类,贫困户又分成已全面达标、基本达标和兜底保障三类。

    开展补短板,帮扶干部各负其责,采取特殊政策,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补齐短板,使贫困村及贫困户全面达标。

    开展环境整治,集中3天左右时间,对所有村庄及农户庭院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做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农户环境卫生干净整齐。

    开展强督查,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成立督导组,对迎检期间的工作进行全程督导,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对时间没保证,工作不落实的人与事进行通报,严重者报纪委追责,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确保人人过关、户户过关、村村过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