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城市集中式饮用水问题整治专项督查完成巴州区回访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2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晰)5月23日至24日,生态环境部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察组一行5人,集中两天时间,先后对巴中市大佛寺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开展“回头看”,对巴州区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化成水库环境问题整治开展专项督查,对生态环境部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督查组现场核查了巴城大佛寺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大佛寺加油站、“锦川”、“科达”家具厂及民宅拆迁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并对照卫星遥感,检查是否存在新的问题。在检查巴州区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化成水库“划、立、治”推进情况时,督查组对化成镇场镇污水提升泵站及环库周污水收集管网等工程建设,克服地形地势复杂、高难度施工作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