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搭建“三大平台” 扎实推进“三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6: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一是学习平台。通过区委常委会、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读书班、研讨会、专题讲座等形式拓展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国情省情市情区情认识,把握巴州发展阶段性特征。
   二是建言平台。利用农民夜校、两微一端等方式,拓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言渠道,畅通信息反馈机制,为推动巴州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三是宣传平台。及时挖掘、捕捉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典型事迹、优秀经验,立足区广播电视站、巴州新闻网、巴州微视界等阵地开设专版专栏予以大力宣传,全面展示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情况及成效,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