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政府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政 郑光良)近日,巴州区政府办紧扣三大主题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紧扣政治方向 开展大学习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定3个重点、8大主题、共21项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请进来辅导学习与走出去调研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拟开展集中学习9次、辅导学习3次,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紧扣活动主题 开展大讨论
    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新时代治蜀兴川巴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大主题,开展集中讨论3次;围绕脱贫攻坚、交通建设、县域经济、特色农业、全域旅游、城乡提升“六大突破”等重点领域,开展自主讨论6次,在讨论中理清思路,破解难题。
    紧扣工作实际 开展大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破题指向,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乡村治理、特色小镇、民宿产业、基层党建、民营经济”等领域,开展“1+5”系列调研活动,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或重大建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