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黄梁树村贫困户领到入股分红了

www.scol.com.cn  (2018-06-08 19: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铱)“猪场的猪,看都不需要去看一眼,就分到钱心理还是挺高兴的!”常年在外务工的巴州区曾口镇黄梁树村李宜军这次回家陪儿子中考,恰好遇到村上入股分红的时间,去年分红直接打到卡上,今年现场领取感到特别兴奋。

    6月7日,黄梁树村依靠产业扶贫项目资金入股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贫困户们,领取到土地流转费、入股分红一个个眉开眼笑,高兴得不得了。

    近年来,黄梁树村积极落实产业发展资金,有能力发展的,鼓励自主选择产业发展类型,自主发展,对发展能力不足的采取“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积极探索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共享集体发展成果。

    “村里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李宜军感慨道,这次回来看见很多乡亲都住搬进了新居,住上了小洋楼,村里道路也都进行了加宽,特别让他感动的是他人都没在家里,村上让就帮忙对其土坯房进行维修加固,吃上了安全自来水。看到村里的变化,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单亲爸爸李宜军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