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柳岗小学欢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雪如)2018年5月31日上午,迎着朝阳,伴着嘹亮的歌声,柳岗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梦想启航,精彩有你”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校长杨忠首先对全体少先队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以此为契机对所有少先队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他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

  活动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T台秀、诗朗诵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