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镇:全面部署防火工作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雪如)为进一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巴州区梓橦庙镇党委政府举行了由镇各部门、村(社区)负责人、辖区内群众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的防火工作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就夏季防火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然后由分管副镇长主讲对消防知识进行培训。培训中首先讲解了乡镇部门、村级消防安全的职责及目前我镇消防安全的现状,其次结合近期周边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的危害性;同时结合我镇实际,就日常管理、火灾预防、消防器材等的使用和逃生技能进行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加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会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强化自己的防范意识,促进大家防,人人防,为创建安全的环境做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