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深入开展大讨论  解放思想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6-13 18:1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近日,巴州区紧密结合实际,凝聚多方力量,强力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以深化大讨论达到弄通,促进全区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凝聚广泛共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巴州力量。一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深化理论武装上见成效;二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三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见成效;四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促进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上见成效;五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见成效;六是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成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