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美丽巴中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2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一个愿景,是对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的期盼。

    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全面落实四川省委绿化全川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九大绿化行动”和增彩添绿工程,努力形成全面生态格局;大力培育和弘扬绿色低碳文化,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努力使绿色消费、低碳生活成为社会风尚。巴中市在河道治理方面创新实施“五大行动”,一是实施控源治污行动。二是实施打非禁采行动。三是实施守河护岸行动。四是实施保洁净水行动。五是实施宣传教育行动。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坚决确保环保政策、环保执法、环境影响评价落实到位;保护生态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巴中,在加速生态文明建设中,深植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争做绿色理念先锋,树立全民保护意识,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化成镇:王银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