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胥英豪:全域旅游助推“田园风光·水乡平昌”乡村旅游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06 19: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人大代表、平昌县元山镇党委书记胥英豪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在全域旅游上奋力突破,依托绿色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优势,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推动旅游产品转型升级,提升旅游市场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森林康养,加快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森林康养目的地,打造旅游经济强市。

    1月6日,巴中市人大代表、平昌县元山镇党委书记胥英豪告诉四川在线记者,按照巴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对平昌县抓好现代农业、白酒工业、机械制造业、乡村旅游,建设丘区经济强县的定位和本次市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宏伟目标。作为平昌的一名代表,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紧紧扭住全域旅游,绿色发展的路子,立足平昌的区域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田园风光·水乡平昌”的乡村旅游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要精准规划引导。确保健康有序发展,遵循以生态康养为根本,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精准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要精准资金使用。改善旅游设施条件,充分利用好各个项目的资源,整合各方力量,精准用好各类资金,加快和改善旅游设施条件。要精准招商引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政府引导、群众主体、项目支撑、市场运行的招商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大旅游、全域旅游在平昌县落实落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