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两会”】廖继平:动员更多成功人士回来建设自己的家乡

www.scol.com.cn  (2018-01-06 19:3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巴中市人大代表、成都恩阳商会会长廖继平  

    四川在线消息(马小米 记者 白川东)巴中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持续升化“返乡创业五年行动计划”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全年回引返乡创业人员3000人以上、创办投资规模100万元以上的经济实体不少于600家,引领200名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
    “作为未来投资创业洼地,巴中将受到更多投资创业者青睐”,1月6日,巴中市人大代表、成都恩阳商会会长廖继平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他是一名回乡投资人士。一直以来,他都希望能回到巴中建设自己的家乡。自己抛砖引玉,首先在恩阳投资建设了一个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巴中分院,目前已经开始试营业。
    这次参加两会,听了政府的工作报告让人十分振奋。2018年,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动员更多的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同时,也要把自己的医院建设成为巴中的一流医院,创出品牌,服务于巴中的父老乡亲。同时,商会还将和学校联动成立基金会,扶持贫困人群,为巴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