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就贾永玉被取消入学资格作出说明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3:1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针对连日来持续发酵、引发社会各界关注的贾永玉被取消入学资格事件,今日(23日),平昌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对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2016年8月11日,平昌县招生办在对“三专一免”高校录取考生资格复核自查中,发现通过国家专项计划被中山大学录取的考生贾永玉,虽有平昌高中连续三年学籍,但户籍系四川渠县,不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考条件。县招生办立即将此情况通知考生本人,并按相关规定和程序上报取消该考生中山大学的入学资格,情况属实。
    针对此事,我县高度重视。县招生办于8月14日专程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积极争取解决该考生就读大学事宜。同时,对该考生身份信息审核把关不严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调查。
    9月20日,该考生已经被成都理工大学会计专业(该专业系一本专业)录取,并已正式通知入学报到。目前,县纪委牵头,公安局、县招办全力配合,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调查,并将依纪依规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