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部门协作深入推进创国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8: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红 记者 朱荣杰)记者从市创卫办获悉,巴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入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进一步查漏补缺,重点治理突出问题,迅速掀起集中攻坚行动。
    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福缘街曾经是“脏乱差”的代名词,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上乱堆乱码、当街立面乱悬乱挂等问题十分突出。对此,相关部门以创建国建卫生城市为契机,开展联合执法,清理堆码9处,规范车辆40辆(次),拆除违规招牌、广告17处。福缘街出现了整洁、畅通、有序的新气象。
    据悉,9月19日以来,在街道和社区的组织下,公安、城管、环卫、工商等部门联合行动,通宵作战,协同清理城市卫生死角、乱堆乱码等“十乱”现象,重点对南坝将军大道两侧的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对东城水井湾、肖家巷等农贸市场周围摆摊设点和流动经营的摊贩进行制止,严禁主次干道两侧店外销售、堆放货物、违规悬挂横幅、放置灯箱广告牌,要求经营者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对在城市街道两侧擅自搭建的临时建筑物,一律限期拆除。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深入开展扬尘、占道、噪声等五大专项整治,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和规范的经营秩序。同时也希望广大经营业主和市民加强自律,自觉守法经营,配合做好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工作,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