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力开展“智慧巴中”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21:00)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10月25日,2016年全省地方科技情报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致辞。

袁闻聪向与会各市州代表介绍了巴中基本情况,他说,巴中是贫困地区,也是资源富集地区,在坚持大发展大开放的同时,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始终坚持走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路径的科技创新之路,为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动力。科技信息工作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开路先锋,是科技创新的坚强后盾,是信息服务业的主力军。巴中各级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开展“智慧巴中”建设,以惠政、惠民、惠企为目标,从纵向重点加强数据基础建设和共享平台建设,从横向重点整合应用体系、消除信息孤岛,力争到2020年基本实现基础设施智能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生活环境宜居化、公共服务便捷化、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发展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