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六届西博会巴中市签约6个项目 签约金额26.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11月3日至11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市举行。11月2日,巴中在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凡尔赛厅举行与重点目标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四川巴中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会上,现场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26.4亿元。

    据悉,此次西博会,巴中市在项目推出方面围绕生物医药、旅游康养、食品饮料、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链包装了招商项目186个、投资总额813亿元,并将其纳入省级活动平台宣传推介。在项目签约上,巴中市拟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1.79亿元,其中,省外项目29个,投资总额76.59亿元,省内项目8个,投资总额25.2亿元。分县区看:巴州区10个,投资总额37.2亿元;恩阳区4个,投资总额14.1亿元;南江县6个,投资总额6.11亿元;通江县6个,投资总额13.45亿元;平昌县6个,投资总额21.53亿元;经开区5个,投资总额9.4亿元。分产业看,一产业项目9个,投资总额10.46亿元;二产业项目12个,投资总额28.15亿元;三产业项目16个,投资总额63.18亿元。引进了5亿元上重大项目7个,投资总额56.83亿元。巴州区引进的深圳华盛昌机械(巴中)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推荐在省级平台上签约。

    2日下午3点,巴中市与重点目标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邀请了中国侨商会秘书长安晨、香港通澳集团总裁钟保家、富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段律文、四川毅力集团董事长邓毅、葵花药业副总裁刘天威、四川泰家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胜、黄老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崇友、江苏多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林、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宝林、陕西海升集团副总经理赵崇军、天津亿联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夏晔、江油宇通智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沛、中国三峡新能源川渝分公司总经理董昶君等10余位目标企业嘉宾。巴中市委书记冯键、市长何平,市委常委罗思维、副市长涂虹,市投促委、市侨联、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及各县(区)、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举行巴中市政府与中国侨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会客商亲切交谈,达成了初步的投资意向。

    下午4点30分,四川巴中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26.4亿元。分别是巴州区引进的四川中益药业(巴中)中药材精深加工及配套设施项目;恩阳区引进的上海特色农产品(巴中)魔芋精深加工项目;南江县引进的山东安丘(巴中)南江县万寿菊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通江县引进的中国三峡新能源(巴中)通江县风力发电项目;平昌县引进的陕西海升果业(巴中)3000亩高标准小浆果全产业链观光示范园建设项目;经开区引进的杭萧钢结构(巴中)住宅体系及配套钢构件制造基地。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