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首家数字化民营医院在巴州区诞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39:5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笔者近日从四川省卫计委获悉,巴州区红十字华龙医院日前被列为四川省一星(★)数字化医院,也是全市目前唯一一家民营医疗机构获此殊荣。

2016年9月,四川省卫生信息中心评审专家组深入巴州区对红十字华龙医院数字化医院建设进行评审,并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12月28日,四川省卫计委正式公布了2016年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通过的医院名单,巴州区红十字华龙医院被列为四川省一星(★)数字化医院。这标志着巴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在数字化建设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将助推全区“互联网+医疗”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为适应现代医院管理新要求,满足群众智慧就医新需求,近年来,巴州区红十字华龙医院坚守从数字化、网络化管理入手,全面提高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精准医疗服务能力。目前,巴州区红十字华龙医院已健全HIS(医院信息管理系统)、LIS(检验信息系统)、PACS(影像信息系统)、电子病历、临床路径、财务核算、药库管理、物资管理、便民服务与信息公开等管理系统,满足了全院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实现了资源整合、流程优化、质量提升、便民高效的目标,使医院的经营管理、医疗科研步入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轨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