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汽车票明起开卖 巴中宜宾泸州最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55:2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高启龙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丹)一年一度的春运将于13日启动,四川全省春运汽车票开始销售。由于2017年春节比2016年春节提前11天,节前学生流和务工流叠加,高峰日旅客可能大量聚集。成都商报记者打探到,成都客运车站车票预售期多为10天,市民可提前买票,安心出行。

记者从四川汽车票务网获悉,根据往年春运的数据,省内春运热门线路前5名集中在成都到巴中、通江、泸州、宜宾、旺苍等班线。以上热门线路在除夕前3天的汽车票最为紧俏,今年则是在1月24日、25日和26日这3天,预计抢票高峰在1月18日左右。

据了解,今年春运,成都汽车总站、北门车站、城北车站、五块石车站、新南门车站、十陵车站、昭觉寺车站、成都东客站汽车站、石羊场车站、茶店子车站、商贸城车站的车票预售期均为10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