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年内建成3座"城市大冰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8:4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完工的经开区肉禽果蔬冷冻仓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峰伟)4月28日,记者从巴中市商务局获悉,为保证农产品在采产销环节实现冷藏运输,该市在经开区、平昌县、通江县建设的三座冷链物流园年内将全部建成。

经开区冷链物流园效果图

    经开区:肉禽果蔬冷链物流项目今年底投入使用

    经开区肉禽果蔬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总投资3537万元,2015年4月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 2800 万元。该项目负责人李军介绍,目前已完成了冷冻、冷藏仓库建设项目和电力供应工程,冷链仓库已具备储藏条件,预计在年底前完工并投入运行。

    通江: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今年底试运行

    通江县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位于通江县高明新区周子坪村,总投资 4.2 亿元,占地 100.06亩,以经营银耳、食用菌、生鲜、肉类为主。

    该项目于 2016年开建,目前 104894平方米银耳展示中心主体竣工,招商中心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5座仓储冷库主体工程建设,12 月底完成标准化冷库、冷藏车、冷链监控设备安装并试运行。

    平昌:冷链物流项目9月底前全面完工

    平昌冷链物流项目位于石垭乡,总投资 520万元,建设面积 2000平方米,其中冷库 520 平方米、配送中心面积 180 平方米、处理中心 100 平方米、加工车间 1200 平方米。该项目于 2016 年 9 月开建,预计9月底前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