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女兵征集6月25日开始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05:00)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5月14日,记者从市政府征兵办了解到,2018年我市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时间从6月25日开始,至8月5日18时结束。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的女青年均可报名应征。同时,截至5月10日,巴中市已有28984名18周岁男性公民完成兵役登记,占应登记的18周岁男性公民总数29013名的99.90%。

    据了解,符合征集条件的女青年在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了解报名和送检等程序。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实习生 李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