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未按秩序就诊 医院医生与患者发生冲突均“破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3:1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白川东)11月11日下午,巴中市中心医院三楼门诊发生一起医患冲突,患者吴先生在医院内分泌门诊就诊时,因未按秩序排队就诊,与就诊吴医生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发生推搡、抓扯等肢体冲突。最终致熊医生眼镜打坏,左侧脸部受伤缝合7针,患者吴先生脸部也“破相”出现多道抓痕。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医生:脸部受伤缝合7针

    当晚8时许,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熊医生,虽然脸上打上了“补丁”,但泛红的双眼难掩心中的委屈。据他介绍,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自己正在给2号病人看病,突然闯入1名男子,说给自己看一下病。熊医生一看,对方是5号,且叫号器还没有叫5号,于是让对方稍等片刻,“对方催促自己很忙,感觉非要马上给看一下”。  
    “因科室特殊,且2号病人是女性,可能问及、检查病人隐私问题和部位”熊医生称,自己便让5号病人出去回避一下,对方却不出去。于是自己便把2、3号病人叫到门诊外条椅上询问病情,“即便这样,5号病人还是跟了出来,开始吐槽、辱骂自己,而且骂得十分难听”。
    随后,5号病人(也即是患者吴先生)拿出手机拍摄,“自己觉得侵犯病人和自己隐私,便上前制止”,对方便向自己动手,自己一下也懵了。事后,听同事说,当时自己和对方有过抓扯肢体接触,脸上还缝了7针。

患者:脸部多道抓痕迹,留有血迹

    患者吴先生为何要“插队”?最后为何会引发肢体冲突?随后,记者联系到了5号病人吴先生。
通过吴先生面部放大照片显示,吴先生脸部却有多道血痕,且已“破相”。
    据吴先生介绍,自己当天下午到内分泌科复查甲亢病情,当时看见大家都围在门诊室内,感觉没有排队。“自己之前在医院检查过,这次是复查,所以就急着上前让医生给自己先看一下”吴先生称,医生看过自己的排号单后,说自己是5号,不要插队。
   “当时现场大家都围在诊断桌前,谁知道要排队”,吴先生称,医生以检查病人不方便为由,要求我立马出去,自己觉得没必要,好像是故意为之,于是拒绝出去。
    随后,在门诊室外,自己随口抱怨了几句。自己准备拿出手机但被熊医生推搡阻止,且手机掉落地上。自己顺势推了对方一下,随后便有肢体接触,最后,自己也受了伤。
    事发后,当地辖区派出所立即出警控制局面,因双方均有伤情,需做进一步检查鉴定。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