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官司还要给“车旅费”?通江一法官遭网友实名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3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11月20日,巴中市通江县网友“博亦人生/aiq”实名举报通江县人民法院一法官在自己立案后收取1000元杂费,“说是送达传票的费用,不知道合不合理,且没有开任何收据”。

    打官司还要车旅费?21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名爆料网友易强,原来他所反映的杂费就是车旅费,他称自己不久前因一起摩托车事故致残,因赔偿等问题存在争议,便向法院起诉,法官在立案后收取了1000元杂费,“当时说是有几趟车旅费。”同时,易强还反映,被乱收费的事不止是他一个人,“我在法院找向导庭长签字时遇到另一位找他办事的人,也有相同的遭遇,他们是一场交通事故的官司,法院已经判了,只是向保险公司要钱。向导庭长向原告要100元钱。当时还说:只要你交了钱,两三天就给你办好,原告只好交钱。”


    对于自己实名举报的更多细节,易强不愿多说,“现在法院已经在调查处理了,自己只想等最后结果。” 随后,记者致电通江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室,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法院已召开了党组会议,当事人已停止工作,正在接受调查,一旦查证属实,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针对此事,四川在线将继续关注。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