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病房变“影棚”,巴中19岁“患癌”女孩医院拍摄人生第一部写真集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0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感觉自己好乖哦!”1月6日上午,巴中市中心医院南二楼13号病床前,19岁的“患癌独腿”女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万分惊喜。据了解,这名坐在病床上的女孩名叫刘芸华,新年第一天便因癌症病情加重,发出自愿捐献眼角膜的诉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1月4日,四川在线记者在和刘芸华及家人交流过程中得知,她一直梦想拍摄一组写真艺术照。经过社会爱心人士征集,巴中卡罗婚纱表示愿意免费为其拍摄。经过近2天的调整准备,并综合病人的实际情况,大家决定将刘芸华所待的医院病房临时设成“摄影棚”,展现她最美丽的一面。

    1月6日上午,巴中卡罗婚纱负责人郭强带着化妆师和摄影团队抵达刘芸华所在病房为刘芸华拍摄人生中的第一套写真集。现场,成都电视台,四川在线、巴中电视台,巴中晚报等媒体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在场许多病人得知刘芸华的爱心善举和人生心愿后,纷纷帮忙,为她誊逻床位。

     稍后,四川在线将联系卡罗婚纱第一时间将刘芸华最美的一面分享给大家。祝愿刘芸华一直美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