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村民发帖求助50分钟后 区长实名回复并留下电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0:2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峰伟)“给区长点赞,谢谢区长第一时间回复!”近日,巴中网友“菜蓬头”在当地一网络论坛发帖求助,没想到巴州区区长杨波实名回应并留下电话号码,赢得“菜蓬头”等大批网友点赞。

    “菜蓬头”发帖称,他是一个农民,夫妻俩靠种庄家过日子,挣不到啥钱,而且还辛苦。他准备在村上修牛圈和兔舍,但前期办理审批事项过于复杂,“请问区长,这种情况该找哪个部门,能一次性解决问题?”

    该帖发出50分钟后,巴州区区长杨波实名在论坛进行回应,并附上电话号码。杨波在网帖中表示,他对该网友自力更生、不等不靠、致富奔康的想法很是钦佩,并坚决支持。针对网友诉求,杨波请网友留下联系方式,区里将派人帮助规划。“如想修建牛圈、兔舍,不知怎样办手续,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如搞规模养殖,用地审批、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等手续的确不能少。”杨波表示。

    此外,杨波还在论坛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称网友可以将具体情况反映给他。此举引得许多网友点赞并给予好评。

    “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我们一直高度重视,力求尽快、尽早、合法、合理解决。”杨波表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群众反映问题、提出意见非常宝贵,这将助于提升政府的办事效率和公信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