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一女子坐“黑车”遭暴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09:5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9月5日晚,一段“黑车司机殴打女乘客”的视频在巴中网友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发生争吵后多次殴打一名女子,围观群众劝阻无效,事后,该男子驾车逃逸。

黑车司机殴打王女士,劝导员正劝阻

    9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回风街道的壹号公馆小区门口事发现场,据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5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壹号公馆住户王女士搭乘一辆挂着“四川巴中”残疾人代步车(黑车)回家,在行至巴州区红十字医院路口时要求司机拐弯进小区,下车时,王女士给车费5元钱,司机要求给6元,双方发生争执,最终才有视频中的一幕。

事发现场

    据介绍,双方因为车费发生争执王女士不愿下车,于是,司机将王女士的东西扔到地上,并将王女士从车上拽下后欲驾车离开现场,王女士一边打电话,一边阻止司机离开,期间,司机数次采取拳打、脚踹等方式殴打王女士,还将王女士手机打落在地。

    “作为男人,这样打一个弱女子,太不应该了!”谈到当天发生的一幕,几名目击者议论纷纷,据介绍,事发当时,一名老年文明劝导员曾多次劝阻未果,最后,这名司机强行驾车离开现场,还差点将王女士和老年劝导员撞上。

黑车司机驾车离开

    据知情人透露,王女士家人赶到现场后,发现王女士鼻子、口腔及耳朵均有出血现象,当即将王女士送医院治疗。事后,王女士家人拨打110报警,目前,巴中公安部门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