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领导深入一线执勤民警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 记者 白川东)时值盛夏,巴中持续高温。7月26日,巴中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深入一线所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期间,赵全民一行深入通木垭、兴文、奇章派出所和交警、消防、巡特警、刑侦等部门,为基层一线民警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液等防暑慰问品,并嘱咐民警注意身体、做好高温安全防护工作。

    赵全民主任在看望慰问中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积极奋战在维稳保安第一线,各项维稳保安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他同时强调,党的十九大安保会战全面铺开、全年目标任务形势逼人、“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冲刺在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广大公安民警以分局党委看望慰问为动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强化措施。同时,针对高温炎热天气,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爱护民警,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民警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民警的身心健康。
    在慰问期间,赵全民还就信息摸排、稳控处置工作作了督导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