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多渠道开展公安综合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5 14: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采取多种措施,多渠道开展公安综合评价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及社会人士对此事的知晓率。
    为了向全社会大力宣传综合评价中的短信号码“10630110…”和电话号码“028-65012340”,经开区公安分局户籍窗口、办案单位、派出所等单位的民警深入车站、学校、市场、小区、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等地张贴综合评价宣传海报50余张,制作宣传展板7个,宣传公安综合评价工作,全面覆盖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
    同时,各派出所借当地党委政府召开村组干部会议的机会,向参会人员报告公安工作以及现场介绍四川公安短信评价平台,希望参会人员能以点带面,将公安综合评价工作向辖区居民以及单位同事、亲朋好友作进一步宣传。此外,经开区公安分局还借助新媒体传播快、广、宽的特点,将公安综合评价工作编辑成图文,联系当地街道办事处,利用党政工作qq群、政府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方式进行推送宣传,将公安综合评价的宣传工作推向了更加纵深的层面。
    据悉,经开区公安分局还对综合评价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该局先后印制了宣传卡片(警民联系卡)3.5万张,利用一标三实、法律七进、脱贫攻坚工作之机,入村社、社区、学校、企业发放卡片、召开座谈会、上法治教育课,把社区安全感的满意度提升作为重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